返回   华枫论坛 > ◆生活板块◆ > 体育健身 > 2008北京奥运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Aug 25th, 2008, 13:41     #1
badfeeling
级别:15 | 在线时长:31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badfeeling 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l 2004
帖子: 330
积分:1
精华:1
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伦敦8分钟,英国人在BBC上的留言

Oh my the Chinese will be a hard act to follow. What a shambles the British effort was, very embarrassing indeed. A double decker bus, beckham, an xfactor winner, a sweaty aging rock star, dancers with umbrellas throwng newspapers everywhere. I guess a good symbol of modern day Britain. I fear our efforts will always be second class to China. This might show new labour off for what they are and what they have done to our once great country
  天啊,中国人的表演将是很难去学习,英国的表现是这么的丢脸,丢脸之极。一辆双层公交,贝克汉姆,一个选秀赢家,一个老摇滚明星,一群舞者拿这雨伞乱丢报纸,我猜这就是现代伦敦的标志。我恐怕我们的表现对比中国来说永远只能是二等。。。。。。

The dancing was a bit straggly in the " London " routine . After seeing all the cyclists taking part,the Chinese will think "Nobody can afford cars in London "
  伦敦的例行表演中登场的那些舞者简直就是群魔乱舞。眼看着那些骑着自行车的家伙也来凑热闹,中国人都会认为“伦敦人都买不起车啦”

The British "teaser" was ok, but we were disappointed to see the performer in the wheelchair was not in fact disabled but was leaping around later in the dance.
  英国人还不赖,不过当我们发现那位坐轮椅的表演者根本不是残疾的时候--他在稍后的舞蹈中到处蹦达来着 --- 好失望呀么好失望。

Did anyone else this the 'London 8 minutes' presentation was - dare I say it - rubbish!? Leona sang her heart out on top of a ladder, on top of a bus whilst 20 contemporary dancers did their stuff way below. It was just so low key relative to what had gone on before it.
  这儿还有没有人也觉得这次“伦敦8分钟”表演根本就是--恕我直言--垃圾!?Leona站在那巴士顶上的高架子上唱歌,简直把她的小心肝都给吓破了;同时还有那20来个家伙在底下伴舞。跟之前的那些表演相比,真是够丢分的了。

But oh, our offering at the closing ceremony was embarrassing.A red bus,a pop singer, an ageing rocker and an overpaid ball kicker was awful. Where was our great Island heritage portrayed in all this flummery?
  哦,我们在闭幕式上的表现真丢脸。一辆红吧是,一个流行歌手,一个摇滚老头,还有个我们付了太多薪水给他的踢球的家伙 -- 这一切都太糟糕了。在这堆乱七八糟的糟粕里头,我们这个伟大岛屿的传承却无处可见。

Organisers - please do better for us in 2012.
  组织者 -- 行行好,好好干~在2012年给我们挣点脸

And why can't Boris button his jacket? Too fat or bad tailoring?
  这句话是说他们市长的:为什么Boris上衣的扣子不扣起来?他太胖了还是衣服剪裁不合适?

I've just watched the Olympic closing ceremony, and as I feared, Britain's contribution was embarassing and totally pathetic - I just hope they manage to do better in 2012. It will obviously be impossible to rival the spectacular pageant that Beijing provided, but I thought the dancing (if you can call that dancing) and the Leona Lewis/Jimmy Page effort was just pitiful. Hopefully, we can ditch all this government inspired 'Cool Britannia' garbage and present something a bit more slick and professional.
  刚看了闭幕式,跟我担心的一样,英国的表现真丢人而且完全令人失望,我只希望他们2012年能搞好点儿。很明显我们没法跟北京搞出的壮观场面好点,但我想那些舞蹈(如果你管那个叫舞蹈)和俩歌手的表演都很令人遗憾。希望我们能够摆脱政府提倡的那些“酷酷的大不列颠”的垃圾,展现一些更专业和娴熟(?)的东西

I agree that Adrian Childs was poor: he seemed to think that he was on the One Show.  
  The London Bus routine was pretty much rubbish ... the music was poor and everything smacked of pop culture. Period. 
  The Games themselves were superbly run. The BBC was teetering on the brink of overblown nationalism, however.
  我也觉得Adrian Childs很可怜,他看上去以为自己是在个人秀。。
  伦敦巴士的演出特别垃圾,音乐很糟糕,所有一切都带着流行文化时代的味道。
  运动会本身搞得非常好,但bbc有过分的民族主义之嫌(是嫌bbc吹捧英国运动员太厉害?)

I'm staying in Singapore and feel embarrassed to go to work tomorrow after that dreadful showing by London 2012  
  我住在新加坡,在伦敦2012年可怕的表演过后我明天去工作的时候会感觉很尴尬。

I live in Germany and, like the person from Singapore, will be ashamed to meet my friends tomorrow  
  我住在德国,就像那个住新加坡人说的,明天去见朋友的时候会变的很丢脸。

Jimmy Page and David Beckham have been massive icons of British popular culture. I'm not especially a fan of either, but they perfectly suited to the ceremony.  
  Not bothered either way about Leona whatshername, but the chief embarrassment, reducing us instantly to laughing stock of the world and diminishing at a stroke the achievements of our athletes, was the presence of Boris Bloody Johnson!!! This man symbolizes everything wrong with Britain - a deeply untalented buffoon, with a thoroughly sinister interior. Get him off the stage once and for all.
  Jimmy Page和贝壳都是英国流行文化的重大标志。我并不是他们的粉丝,但他们很适合这个演出。
  那个叫Leona啥啥的演出我也不觉得糟(就是那个独唱的mm),但是最大的丢人之处,直接把我们埋汰成全世界的笑料并且抹杀了我们的运动员取得的成绩的,就是那个虾米Boris Johnson(伦敦那个混混市长)的出现!这家伙象征着英国所有糟糕的东西——一个完全没有天赋的小丑,内心丑恶。把他永远逐出舞台吧!

When I heard about the plans for the London presentation, including the "arrangement" of the national anthem and the rehashed 70s rock music, I thought "it can't possibly be as bad as I'm imagining it". Well, it wasn't. It was a thousand, toe-curlingly hideous times worse. Against the dignity, seriousness and power of the Chinese displays, it was so far beyond embarrassing, my brain has already almost forgotten it, in a desperate paroxysm of self-defence.
  当我听到伦敦发表的计划,包括“安排的”国歌和70年代的摇滚歌曲,我想这不可能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好了,它不是,它是千万倍的更加糟糕。对比尊严的,严肃的和力量的中国表演,它比丢脸还要丢脸,在绝望的自我保护状态下,我的大脑已经将它忘记。

omg, I hope our eight minutes during the closing ceremony is not a foretaste of the tackiness to come in four years time. "  
  It felt a lot longer than eight minutes..... Every cringe and every gasp of horror made it feel like a lifetime!  
  If that is all we have to offer, lets hope the rest of the world has popped out down the pub when we take centre stage.  
  Our athletes deserve much better than this, they did us proud in Beijing (lets not forget the Paralympics too) and will continue to do so.
  饿滴神,我希望闭幕式这8分钟不是预示着四年之后我们要展示出来的东西。
  这个感觉不止8分钟,希望我们跑上台去表演的时候世界上其他人都跑出去泡吧了……(哈哈)
  我们的运动员值得比这个好得多的东西,他们为我们在北京赢得了骄傲(别忘了还有残奥会)并且会继续这样做。

Mind you, from the wretched logo to the vacuous miming chick to David Bloody Beckham, it was all a perfect reflection of London and England as they now are: cheap, tatty, shallow, and above all laughing enormously at their own jokes while the rest of the world looks on with contempt. Perfect.   
  Now, 2012... where can I go to avoid it all? Please can I move to China?
  现在,2012--跑到哪里我可以完全的避开它?请问我能搬到中国去吗?

I have been glued to the Olympics constantly and very proud of Team GB but my god what on earth was that 8 minute section in the closing ceremony.  
  The chinese put on a fantastic show and we have basically a red bus and a sparkler.  
  Who ever put this together should be sacked before we are embarressed anymore.  
  By the way BBC should be given a gold medal for the coverage, first class.
  我一直迷着奥运会,也很为英国队的表现骄傲,可是饿滴神啊,闭幕式的8分钟到底在干啥啊!
  中国人的表演非常令人着迷,可我们就只有一辆红巴士和一些发光物(是指巴士变形后出来的绿哇哇的东西咩?)
  把这些东西搞到一起去的人应该被炒鱿鱼,在我们继续丢人之前。
  ps:bbc的报道应该给颁一块金牌,一流的。

A beautifully organised Games all around, then Boris appears, jacket undone, looking like a drunk who gatecrashed the party, what an embarrassment  
  一个组织有序的美丽的运动会,然后Boris出现了,
  衣冠不整  
  像个酒鬼一样冲进了派对  
  多么令人羞耻啊!!!!!

I have a Grandson living and working in Beijing and I only hope he stays under cover until the humilation dies down a little. It certainly will never go away.   
  In 8 mins we have become the laughing stock of the world.  
  我有一个孙子生活和工作在北京,我只希望他在这丢人的气氛减小前藏好自己。它肯定永远不会消失。   
  在这8分钟,我们已成为世界笑柄

I thought it was fine. Are we going to have to look forward to another four years of whingeing about the Olympics? If so, I'm glad I'm living in China.  
  (哈哈哈这大哥比较安心)
  我觉得不错,是不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着另外四年关于奥运会的抱怨?如果是的,我很高兴我现在住在中国。

—— Leona! Poor girls must be so nervous!
  —— She sounds like a whale mating     
  I didn't think it was possibly but this both sucks and blows.    
  Grow up London 2012 and stop trying to be so 'cool'. This is embarrassing.  
—— 利昂娜!可怜的姑娘们很紧张吧!
  —— 她听起来像是只正在交配的鲸鱼  
我都不忍心这么说,但是这个的确是又SB又NC
  成熟点,London 2012,别那么装酷。真丢人

Funny how the Beijing Olympics had absolutely nothing to do with Beijing. They were all about China. But the London Olympics are apparently all about London.   
  有趣的是,北京奥运和北京没什么太大关系,而是关于整个中国。但是伦敦奥运很明显只和伦敦有关   

Is anyone else finding this all a bit shabby after the chinese dancing etc   
  大家有没有发现,在中国的舞蹈等等后面出场,他们显得多么寒酸啊

Why don't my buses look like that?   
  汗,我坐的公交车怎么不像那个样子

Forget about the image of Myra Hindley. What about the image of some guy painting graffiti on a wall? What are we trying to say here? "Come to London, where criminal disfigurement of public property is welcomed and celebrated?!"  
  忘掉Myra Hindley的样子吧.看看那个一群人在墙上涂鸦的画面?我们到底想表现什么?来伦敦吧,这里毁坏公共财产的犯罪行为会受到欢迎.

Dont know what to laugh more at - the tacky 8 minutes of rubbish the UK put on in Beijing or the smug comments on here about how "At least we are free.." Last time I looked the UK was the most watched (CCTV) nation on earth and we have a government that has used fear and hate to strip us of freedoms on a daily basis. The only difference between the UK and China is that they wasted billions more than we can afford to- but Im sure we'll waste as much as we can. But freedom?? Dont make me laugh!  
  Terry Roberts, Shropshire
  不知道要嘲笑什么,在北京展示的英国垃圾8分钟还是这里自鸣得意的留言关于"至少我们是自由的",最后一次我看到英国是地球上安装最多监视器(CCTV英国沿街安装的监视系统,不是中央台哦)的国家,利用恐怖和仇恨来控制我们的日常自由,中国和英国之间唯一的区别是他们用掉了比我们的承受能力还多的钱,但是我相信我们也会花费我们能用的每一分钱.但是自由,别让我笑了.

The Chinese people seem to love all things western (David Beckham included by the looks of it) but in return all we can do is bad mouth them and show no respect. What does that say about us.  
  There’s an old saying, treat people the same as how you would like to be treated.  
  Rob, London   
  中国人似乎喜欢关于西方的所有事情(包括贝克汉姆),但是做为回报我们能做的只是说他们的坏话和不尊重.
  有句古语,用你期待别人对待你的方式来对待别人

Oops, I forgot about the fireworks. Weren't they wonderful!  
  I was so impressed by how they managed to create the Olympic Rings in the sky - truly amazing.  
  Thank you China.  
  [cheesed-off], United Kingdom
  哦...我忘说烟花了,太漂亮了,
  他们是怎样把五环打在天空的,太不可思议了.  
  谢谢中国.

In my time I've witnessed countless 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s and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Dome. This British fiasco was worse than any of them, and even at only eight minutes seemed interminable. No wonder London mayor Boris Johnson looked so uncomfortable beforehand. He must have known what was coming.
  俺目睹过无数的盛大演出也看了DOME(这个不大明白)的开幕式,这回英国的演出可真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失败,比我看过的那些演出中的任何一次都更糟糕,以至于演出虽然只有8分钟,都让人觉得冗长的无法忍受。怪不得伦敦市长包里斯囧孙在那之前看起来相当不爽-- 他一准是早就知道了接下来就要丢脸了。

I have two tips for you, Boris. Keep your hands out of your pockets when attending high-profile events like this, and secondly fire whoever responsible for this fiasco and hire proper showbiz professionals – from Las Vegas if necessary – to handle the opening and closing ceremonies in 2012. Another toe-curling embarrassment like this would be unendurable.
  波利斯(伦敦市长),俺有两个锦囊妙计贡献给你:一,在如此盛大高端的场合下,丫儿地把手从你那兜兜里掏出来;二,赶紧炒了那个端出英国8分钟这么一锅垃圾的责任人,2012年英国办开幕式闭幕式的时候一定要雇些演艺圈里的专业人员--万不得已的时候从赌城拉斯维加斯找也成哪。咱谁也受不了到时候再来那么一出让人囧的脚趾头都抽抽的尴尬演出!!

The closing ceremony was, as expected, spectacular and beautiful.
  闭幕式就像想象中的那样壮观和美丽

I have just finished watching the Closing ceremony of the Beijing Olympics. I must say that it was an incredible show from the beginning to the end. The whole event went on very smoothly. I agree with the IOC chairman that these games have opened China to the world and the world to China.
我刚刚看完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不得不说这是一场从头到尾都令人称奇的表演。整个表演尽展的很顺利。我同意国际奥组委的说法“这个奥运会会让中国与世界互相沟通”

Thank you family of China. Thank you Beijing 2008.
  We are all Children of the World and China have proved that to us.
  All of the Olympians deserve credit for all the dedication and effort. It is 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 With the best of the best. 2012 will be a great test for GB and as one Nation what a great challenge for us.
  谢谢你中国,谢谢你北京2008
  我们都是世界之子,中国向我们证明了这个道理。
  所有选手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这是地球上最伟大的盛会。最中之最。2012对英国来说是一个考研和挑战。

Well done China on a fantastic organisation of the games which was flawless and Team GB for their medal haul. Thank you China for putting the U.S into second place.
  (注意看最后一句 --)    
  中国在赛会的组织上干的棒极了,梦幻一般的毫无瑕疵。英国选手也一样。谢谢你,中国,你们让美国掉到第二的位置去了。

Well done, China! You have given the world a magnificent Olympics despite the efforts of the chattering classes in the Western media to portray you as some Stalinist state.
  中国棒极了!你给了整个世界一个精彩绝伦的奥运会,与此同时西方媒体还在喋喋不休的努力把你塑造成斯大林主义似的的国家。

The female who hugged Yao Ming was Lauren Jackson, an Australia basketball player playing in WNBA. After Yao entered NBA, there was rumor she had a crush on Yao, but Yao turned her down. There were many gossip about them.
  So, seeing them hugging at the closing ceremony really really made me laugh, because 4 years ago, at the closing ceremony of Athens Olympic, Yao and his girlfriend 'Ye Li' came out together and that was the first time their relationship went public
(外国人也知道姚明的八卦啊)
  那个在闭幕式上拥抱姚明的女运动员是在WNBA打球的Lauren Jackson,当姚进入NBA打球时,他们曾经发生过一段绯闻,但是姚拒绝了她>_<看到他们在闭幕式上拥抱真是太好玩了,你知道四年前在雅典的闭幕式上,姚和他的女朋友叶莉第一次手牵手出现在公众面前

What was that red bus /umbrella garbage all about? What an embarrassment for UK. It was not so much the pathetic handover performance that upset me, but the arrogant, rude and disgraceful behavior of London’s mayor Boris Johnson when attending the handover party in Bejing. Show some respect Mr BJ ! Beijing was a gracious host and deserves some praise at the handover.  
  Robert, Windsor
  TMD红色巴士和垃圾雨伞到底是虾米啊??!!真是给英国丢脸啊。从来没有比这次可怜的交接仪式更雷到我的了。而那个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 在北京闭幕式的交接仪式上无知、粗鲁和毫无尊重的表现更是丢人。给北京一点尊重吧!北京是个热情和蔼的主人,在交接仪式上值得尊重!!

Production of Global sporting superstars at the 2008 Beijing Games is correct and will remain memorable. Yet, some of us tend to place focus on matters of less importance and one wonders what is their ulterior motives. All countries with high crime rates should learn from these recently concluded games, and note that it is of high importance to develop the youths sporting potential from a tender age, so that their high energy can be burnt in the right direction and not in criminal activities.  
  Hollis N Hosein, Trinidad and Tobago -WI
  让北京举办地球上最盛大的体育盛会无疑是正确的,而且将会难以忘怀。我们中的一些人光注意那些根本不重要的细节,而且还有人觉得他们(中国)是别有用心滴。
  所有高犯罪率的国家都应该从最近结束的奥运会学点什么,而且注意一下在豆蔻年华就发掘青少年的潜力是很重要滴,让他们的精力在正确的方向燃烧,而不是在犯罪行为上发光!

8 minutes of total rubbish , What the hell are we playing at , That whole bus thing and crazy people was a total sham , And as for the indian girl representing the children of England well I have seen it all now . What a mess , 2012 wont be a patch on this olympics.  
  sam, london
  8分钟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我们TMD到底在表演什么啊?乱七八糟的巴士和疯子一样的表演者简直丢脸丢大发鸟。而对于那个代表英国的印度女孩,简直看不下去了。什么破玩意儿嘛。2012年伦敦根本不配举办奥运会!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that I felt embarrassed for 8 long minutes. I really hope the organizers get there act together for the 2012 Olympics in London, because whether we like it or not the Chinese did a wonderful job from beginning to end. Whether true or false, let us hope the Red Arrows will do a fly past at the opening ceremony in London because that will be something worth watching, unless of course Boris has something up his sleeve to surprise us all.  
  Rose, Bicester
  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为我们的8分钟感到丢脸,我真心希望那些组织者去为了我们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一起去那里(北京)看看,因为不管我们喜欢与否,中国人从头到尾都做得非常棒。无论正确与否,让我们希望在伦敦开幕式前the Red Arrows(英国红箭飞行表演队,在BBC开幕式的评论上就有英国人提到我们不会又上红箭吧,看来英国果然只有红箭啊-_-)能够腾飞起来,只有那样,说不定才有点看头,除非Boris又把他的手揣在兜里,来给我们所有人一个惊喜!

In the London segment in the final countdown at the end of the Bejing olypics was total rubbish. If that is the best we can do to portray ourselves, then what will the rest of the world think. As a once great country we are now behind the third world, Shame  
  Thomas Smith, Newcastle upon Tyne
  伦敦在北京奥运会上最后的表现简直是垃圾。如果那些就是我们最好的东西,世界上其他人会怎么看??一个曾经伟大的国家,如今却还不如第三世界,丢脸!!!

The closing ceremony was just fine apart from the British bit which was simply atrocious!
  Why did we have some prehistoric rock guitarist and a talent show winner miming to some abysmal sound track? What has David Beckham got to do with the Olympics? Hardly portrays a young, vibrant and exciting vision of what the 2012 games might offer.
  If this is an example of how good London's Olympics is going to be, then perhaps Boris should ask the Chinese to keep the Olympic flame in Beijing.  
  [BirdGirlsCanFly]
  除去英国糟糕透顶的表演部分,闭幕式还是不错滴。
  为什么我们要找一些过气的摇滚吉他手和糟透的选秀歌手来刺激我们??贝克汉姆掺和在奥运会中做什么??我们几乎不能展现2012年伦敦可能提供的一个年轻、有活力和令人兴奋的印象。
  如果这是伦敦奥运会将会展现出来的样子,也许Boris先生应该叫中国人把奥运会旗留在北京!

The Beijing to London handover shows how ill equipped we are to deal with an event of this scale.
  Compared to spectacular displays by the Chinese, our offering is a pathetic embarrassment.
  The 2012 Party belongs on Blue Peter and was on par with an end of term school show: Scouting for Girls destroying London’s Calling; Morrisons’ theme tune by Last Choir Standing and The Feeling playing with no feeling at all.
  Is this all Britain has to offer?  
  Helen, Liverpool
  北京-伦敦交接仪式显示出我们对应对这种盛大场合是多么的囧啊。
  相比中国华丽恢宏的闭幕式,我们的表演简直是去丢脸滴!
  2012年的开幕式应该是以Blue Peter 为主吧,而闭幕式会以中学毕业晚会的形式来搞:调戏女孩子的声音毁坏伦敦的通讯;合唱团唱Morrisons的诗歌腔调;唯一的感觉就是没有感觉。
  这就是英国能够提供的????

I see censorship and control by the state-owned media continues.
  Where is the report on the BBC website of the celebrations in the Olympic borough of Waltham Forest being canceled because of yet another knife murder, this time yards away from where the choir was supposed to sing to the cheering happy crowds in Walthamstow, who instead were replaced by the police investigating a crime scene.
  You couldn’t make it up. You really are a Ministry of Truth.    
  humble scholar, London, United Kingdom
  我发现国有媒体的管制和审查制度还在继续啊。
  BBC上关于Waltham Forest区庆祝奥运的评论都到哪里去了?因为另外一个持刀杀人犯就被河蟹鸟??那里的合唱团这段时间都应该在庆祝Walthamstow狂欢的人群吧?那可是被警察调查出来的犯罪情景啊。
  你们没必要编造,你们真的是真相的终结者!
  (民主自由的英国BBC的留言其实也是要审核的,国内的民猪精蝇们震惊、失望鸟)

The Chinese showed their rich heritage and history in a dignified and beautiful performance.
  Us? We showed just what a farce 2012 will be.
  Our country's heritage (prior to the last government!) is one to be proud of. We have customs and a richer history than many others. So why are we showing a logo from the 70's (I'm a designer, it's shocking!) and a display of ageing rock, one-hit wonders, chavs and only modern London?
  I'm proud to be English, but in 2012? I may be moving...  
  Angela, Chesterfield
  中国人以一种高贵和美仑美焕的演出,展现了他们最辉煌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我们呢??我们却只显示了2012年一场闹剧.
  我们国家的历史文化值得我们每个人骄傲,我们有着比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都丰富的习俗和历史.那我们为什么却要拿出一个70年代的logo(我是个设计师,太雷人了!)和过时的摇滚blabla的东西,以及现代的伦敦来秀??
  作为英国人我很骄傲,但是对于2012??我可能会搬走.....

Lets hope the UK can match the chinese games with same character and skill! Well its all up to Boris now and his management capabillities!! We know our athletes are capable!! Mind you he has on hell of a job to beat!!  
  [newtried], maidenhead, United Kingdom
  让我们期待国家能够整出和中国的表演和技术相媲美的奥运会吧.当然现在这都要看Boris的管理能力了!!我们都知道我们的运动员都有这个能力!!希望他能小宇宙大爆发!

606: "A beautifully organised Games all around, then Boris appears, jacket undone, looking like a drunk who gatecrashed the party, what an embarrassment."
  一场有条不紊的庆祝仪式华美进行中,这时boris(伦敦市长)像个醉汉一样敞着领子突然闯了进来,真他妈令人尴尬。

AND HERE'S BECKS! AND A WOMAN IN A RUNNING OUTFIT PLAYING A VIOLIN! Becks boots a ball into the crowd... just the one, and it doesn't quite make the crowd... a couple of officials have a bit of a scrabble over it... and that's that, London's eight minutes are up... what to make of that?
  小贝出来了!还有在跑动人群中拉小提琴的女人。小贝将一个足球踢向人群。。。只有一个,没有引起太大的骚动。。。两个工作人员乱扒了一通。。。就这些,伦敦八分钟结束了。。。谁明白这是想表达什么意思吗?

看到的搞笑中国评论:
大巴士开进来的时候我就猜,难道装了一车的恐怖分子,然后突然冲下来,端着机枪一阵突突突突~~~体坛至少50年内不能恢复元气!后来,证明我错了,因为被雷了!!比突突突突还恐怖,是齐齐苦苦齐齐苦苦,变形金刚

后面回这个评论的:
这位兄台,英雄所见略同啊
不过我更阴暗一些,觉得那些人拿的都是超级牛掰的远距离攻击武器,直扫主席台。
badfeel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感谢 badfeeling
此篇文章之用户:
cyberbin (Aug 25th, 2008)
旧 Aug 25th, 2008, 13:44   只看该作者   #2
moccafirst
小毛娘
级别:60 | 在线时长:3871小时 | 升级还需:94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871小时 | 升级还需:94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871小时 | 升级还需:94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871小时 | 升级还需:94小时

moccafirst 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6
住址: Vancouver
帖子: 52,206
积分:388
精华:105
声望: 120271118
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楼主辛苦咧~~~沙个发~~~

嗬嗬,那些评论偶在bbc网站上也看到了,也有搅得还可以的压,毕竟只有8分钟麻,不能跟北京的开闭幕式相提并论。到是很多英国人被他们的伦敦市长彻底雷倒了,他的确太不拘小节了~~~

灌水灌到花儿谢? Mission Impossible!

my baby
美女 moccafirst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3:53   只看该作者   #3
光标闪动
太可尼信
级别:5 | 在线时长:5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注册日期: Jul 2008
住址: 大理
帖子: 51
声望: 0
光标闪动 is an unknown quantity at this point
默认

楼主请给个原始留言的链接吧,想看更多,谢谢
光标闪动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3:53   只看该作者   #4
zoobunny
级别:77 | 在线时长:6253小时 | 升级还需:143小时级别:77 | 在线时长:6253小时 | 升级还需:143小时级别:77 | 在线时长:6253小时 | 升级还需:143小时级别:77 | 在线时长:6253小时 | 升级还需:143小时级别:77 | 在线时长:6253小时 | 升级还需:143小时

zoobunny 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5
帖子: 13,355
积分:48
精华:15
声望: 44748714
zoobunny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zoobunny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zoobunny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zoobunny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zoobunny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zoobunny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zoobunny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zoobunny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zoobunny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zoobunny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zoobunny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我记得当年张亿谋的8分钟也被说的一无是处。

"Happiness is an attitude. We either make ourselves miserable, or happy and strong. The amount of work is the same." ~ Francesca Reigler
zoobunny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3:54   只看该作者   #5
moccafirst
小毛娘
级别:60 | 在线时长:3871小时 | 升级还需:94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871小时 | 升级还需:94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871小时 | 升级还需:94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871小时 | 升级还需:94小时

moccafirst 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6
住址: Vancouver
帖子: 52,206
积分:388
精华:105
声望: 120271118
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moccafirst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引用:
作者: zoobunny 查看帖子
我记得当年张亿谋的8分钟也被说的一无是处。
nod nod~~~被骂的体无完肤~~~
美女 moccafirst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4:50   只看该作者   #6
cbitmap
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帖子: 1,134
声望: 1990834
cbitmap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bitmap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bitmap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bitmap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bitmap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bitmap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bitmap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bitmap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bitmap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bitmap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bitmap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引用:
作者: moccafirst 查看帖子
nod nod~~~被骂的体无完肤~~~...
应该是体无完衣吧?
cbitmap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4:56   只看该作者   #7
甲乙丙丁
保守党常务副主席
级别:45 | 在线时长:2231小时 | 升级还需:69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31小时 | 升级还需:69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31小时 | 升级还需:69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31小时 | 升级还需:69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31小时 | 升级还需:69小时

注册日期: May 2006
帖子: 2,552
积分:4
声望: 1659455
甲乙丙丁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甲乙丙丁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甲乙丙丁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甲乙丙丁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甲乙丙丁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甲乙丙丁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甲乙丙丁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甲乙丙丁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甲乙丙丁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甲乙丙丁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甲乙丙丁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引用:
作者: 光标闪动 查看帖子
楼主请给个原始留言的链接吧,想看更多,谢谢
没有在BBC上找到,在这里看到了,
http://www.zonaeuropa.com/weblog.htm
甲乙丙丁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5:43   只看该作者   #8
光标闪动
太可尼信

默认

引用:
作者: 甲乙丙丁 查看帖子
没有在BBC上找到,在这里看到了,
http://www.zonaeuropa.com/weblog.htm
谢谢,好象是源自天涯,转贴都不说转贴了现在?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1247601.shtml
光标闪动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5:55   只看该作者   #9
lungao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1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1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1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

lungao 的头像

帖子: 1,241
积分:3
声望: 48024
lungao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lungao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lungao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lungao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lungao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lungao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lungao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lungao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lungao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lungao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lungao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表演不多说了,在别国的舞台,不能太难为人家。。。但是伦敦市长丢人:手揣个篼,这么正式的场合外衣的扣子都不系,他是不是以为度假来了?

伦敦,加油,先从开除市长做起。。。
lungao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5:55   只看该作者   #10
sz648
1092号的老华枫!
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帖子: 762
声望: 214088
sz648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z648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z648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z648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z648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z648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z648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z648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z648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z648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z648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fake news,
sz64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6:08   只看该作者   #11
william06
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

注册日期: Dec 2006
帖子: 6,318
积分:66
精华:12
声望: 23222091
william06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william06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william06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william06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william06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william06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william06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william06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william06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william06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william06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引用:
作者: sz648 查看帖子
fake news,
这些糗大了,俺还打包给国内的朋友们转发了 
帅哥 william06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6:21   只看该作者   #12
czzhang
级别:28 | 在线时长:914小时 | 升级还需:43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14小时 | 升级还需:43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14小时 | 升级还需:43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14小时 | 升级还需:43小时

注册日期: Feb 2005
帖子: 5,276
声望: 537511
czzha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zzha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zzha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zzha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zzha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zzha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zzha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zzha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zzha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zzha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czzha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引用:
作者: moccafirst 查看帖子
嗬嗬,那些评论偶在bbc网站上也看到了
link please
czzha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8:16   只看该作者   #13
spongebob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注册日期: Nov 2007
帖子: 43
spongebob is an unknown quantity at this point
默认

spongebob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19:28   只看该作者   #14
多伦多市政府
退休市长
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

多伦多市政府 的头像

住址: CANADA
帖子: 8,546
精华:2
声望: 44862667
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they are different, you can copy a sentence from the top post and do a search on that blog, you won't get search result,
引用:
作者: spongebob 查看帖子
http://www.bbc.co.uk/blogs/olympics/2008/08/beijing_over_and_out_follow_th.html ("http://www.bbc.co.uk/blogs/olympics/2008/08/beijing_over_and_out_fol...

此帖于 Aug 25th, 2008 20:29 被 多伦多市政府 编辑。
多伦多市政府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5th, 2008, 21:45   只看该作者   #15
spongebob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注册日期: Nov 2007
帖子: 43
spongebob is an unknown quantity at this point
默认

引用:
作者: 多伦多市政府 查看帖子
they are different, you can copy a sentence from the top post and do a search on that blog, you won't get search result,
Looks like they are not coming from once place.

Here is more: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oth...-for-2012.html

http://news.bbc.co.uk/sport2/hi/olym...on/default.stm
spongebob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6th, 2008, 08:52   只看该作者   #16
badfeeling
级别:15 | 在线时长:31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badfeeling 的头像

帖子: 330
积分:1
声望: 203566913
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badfeeling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在这里: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oth...-for-2012.html
我们可不是CNN。
badfeel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6th, 2008, 09:43   只看该作者   #17
光标闪动
太可尼信

默认

引用:
作者: badfeeling 查看帖子
我们可不是CNN。
谢谢您的翻译,辛苦了
光标闪动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6th, 2008, 10:08   只看该作者   #18
sage
wicked witch of the north
级别:57 | 在线时长:3509小时 | 升级还需:87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09小时 | 升级还需:87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09小时 | 升级还需:87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09小时 | 升级还需:87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09小时 | 升级还需:87小时

sage 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5
帖子: 24,222
积分:208
精华:58
声望: 26437171
sage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age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age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age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age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age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age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age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age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age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sage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LZ辛苦了,翻译得很到位。

The only question with wealth is, what do you do with it? - John D. Rockefeller
sag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6th, 2008, 10:36   只看该作者   #19
sanjie_xin
wuxin
级别:2 | 在线时长:17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7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注册日期: May 2005
帖子: 96
声望: 99
sanjie_xin will become famous soon enough
默认 楼主雄起!!

楼主雄起!!
sanjie_xi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Aug 26th, 2008, 11:06   只看该作者   #20
多伦多市政府
退休市长
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8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

多伦多市政府 的头像

住址: CANADA
帖子: 8,546
精华:2
声望: 44862667
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多伦多市政府 has a reputation beyond repute
默认

首先,这一段内容没有顶楼的那么多,同时也不是BBC,
其次,顶楼最多也就算是个几个论坛的发言集锦,
最后,这种只捡好听的几段新闻中自己喜欢的编辑一下,和中宣部的做法是一致的,,对自己有用的新闻的编辑和CNN编辑照片的性质是一样的,
另外,是搂主翻译的那些话吗,
引用:
作者: badfeeling 查看帖子
我们可不是CNN。
多伦多市政府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